咕得且咕

头像来自@境零
(个人)乙女梦女专用号
只会写无脑甜的全网最ooc俗人
💙学院杯必定属于拉文克劳💙
🌸🌻相遇是最好的礼物🍂❄️

莫弈x你◈恋爱频率是你名字的代码

🃏收录于《命中未定》的甜文解禁啦!🃏



最近你总会时不时盯着莫弈的面容发呆,准确来说是思考一个问题——长得这么好看,就算提刀来捅你,也是可以答应的吧?


会想到这个问题,还是你前几天在网上看到的,算是一个“代餐”吧,以至于你近期一见到莫弈就会联想到这个问题。开始时可能还会思考一下,最后莫名变成了在心底对莫弈高颜值的万字夸赞,直接原地变花痴。


别的不说,这人怎么连名字都这么好听呢?


今天的你也是合格的小迷妹!


而莫弈也很懂得如何利用“你很喜欢莫弈的颜”这一设定,特别是在哄骗你再来一回成年人运动的时候,发挥得那叫一个淋漓尽致,被欺负得眼泪汪汪的你只有点头答应的份。




说起来你和莫弈的初遇还挺好笑的。


那天不单有天昏地暗的乌云,什么电闪雷鸣、狂风暴雨都出现了,怎么看都是个适合分手的日子。


但可惜你还没男朋友,也没有可以结束暧昧的p友。


虽说昨晚手机的智能功能就提醒你今天会下雨,但回想昨天下午暴晒的太阳,你当然是选择没相信天气预报的,造成的后果就是你现在只能站在咖啡店外避雨,说是避雨,但其实你的衣服和头发已经湿了大半。


这是一家半室内半露天的咖啡店,客人可以选择在室内享受安静,也可以在室外感受风和街边的吵闹,每张桌子都配了一把很大的遮阳伞——你就这样站在最外面的一张桌子的大伞下。


这个点已经接近晚饭时间了,又累又饿又狼狈的你恨不得立刻转移到家里,泡着热水澡,在浴缸上架个小桌子吃热腾腾的拉面。


拉面……


好饿……


“你这什么意思?”


一声过于尖锐的高音吓了你一跳,按耐住好奇心,你假装若无其事地往后退了半步,避开对你进行“冲撞技能”的雨水,余光寻找着刚才的声源,很快你就找到了,原因是那个声音再次炸了出来。


你小心地撇过脸望过去,声源离你特别近,好巧不巧的就在相隔两百米的隔壁桌。


相对而坐的是一男一女,男的背对着你,可单从他的背影你就判断出对方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一位帅哥,面朝你的女人有一头大波浪卷的长发,化了个很浓的妆,艳红的嘴唇蹦出来的尖锐声让人很想转身离开,也就她对面的男人还有耐心坐在那里听她叽叽喳喳。


“我告诉你你可别逼我!不然我什么都做得出来!”


你咂了一下嘴,低头摸摸唱空城计的肚子,愈发想念热气腾腾的拉面。


说得这么厉害,现在做拉面做得出来吗?


尖锐的声音戛然而止,你也愣了一下,僵在原地。


刚才……好像……大概……把脑里的想法说出口了?


空气都停止流动了,你忍住用脚抠出三室两厅的尴尬,扭了扭脖子转过头望过去。大波浪卷的女人不出你预料的气得目光都能KO你,而你认为的帅哥,也不出你所料的颜值爆表。


什么气不气的,救命,这个男人该死的令人心动!




“打扰了,我知道你的思维跳跃很牛批,但真没想到会跳跃到这种地步。”好友听完你和你家男友的初识经过,佩服地拱手。


“也没什么嘛……”你摸了摸下巴,挥挥手表示小意思。


“明白了,这就是按正常水平发挥的你。”好友改为拍了拍你的肩膀,说到底她也和你认识这么久了,平日里就知道你思维的跳跃比别人奇葩。


“你说我和莫弈的相爱两周年我要准备什么礼物好?”


“嗯?”好友抿了一口咖啡,无视掉这种轻微狗粮的攻击力,“你们这么快就两周年了?”


“这不上个月过一周年纪念日时,莫弈给我准备的礼物太好了,这次我就提前一点准备嘛。”


“这是亿点吧,狗贼!”


评论(2)
热度(6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